复康治疗

如果脑中风发生时,脑细胞过度受损,我们的一些脑功能丧失

Stroke Occurs

 

脑中风病人应尽快开始进行复康治疗,第一个目的是防止并发症。
如:关节僵硬,跌倒,褥疮及肺炎。
脑中风病人的残疾情度是根据的脑部受影响的部分和严重程度来分辨的。


脑中风后首六个月是黄金期– 能为最大的神经功能恢复和改善。从以后的半年,恢复进度比其他18个月将开始放缓。因此,关键是要把握好黄金康复期的首六个月。如果提能够供足够的临床护理予患者在四肢力量,意识和自觉性显著改善神经功能。

Stroke Rehabilitation

脑中风康复的目标是帮助患者重新获得开展日常生活的基本活动的能力,使他们能够实现最多的功能和独立性。康复后,患者有望恢复到一个积极和富有成效的生活。

尽管脑中风康复无法逆转脑的损伤,透过精心指导,系统的康复计划可以大大帮助患者达到他们正常生活的最大潜力。

HKBSSP提供优质的脑中风护理,并协助患者及其亲属与康复安排。脑中风康复团队包括医生,护士,物理治疗师,职业治疗师和言语治疗师。根据患者的情况,个性化的课程都设置了专门适用于以恢复身体机能病人的需求,流动性,记忆,认知功能,沟通能力,及自我照顾能力。

康复,也可安排进行在医院,疗养院或如果需要回家。取决于个人的需要,中国传统医学针灸即,中国推拿,中草药将是康复计划的一部分。

Rehabilitatio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