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力共振造影

磁力共振,简称MRI,是一种「无辐射、无创伤、无痛楚」的扫瞄造影技术。 不同于X光式计算机扫瞄,带有辐射因素。 磁力共振可扫瞄身体不同部位,亦可为没有病征人士进行全身的检查,侦测潜在中风癌症的病征。

SIGNA Voyager 乃为一种采用1.5T及70cm宽孔径全身磁力共振造影扫瞄的先进系统,为受检查人士提供最舒适、快捷、安静的体验。

通用电气公司(GE)拥有的静音扫瞄专利技术,可在检查时显著降低扫瞄噪音,并进行完全无声的神经检查;其静音功能还适用于脑部,脊椎和肌肉骨骼的影像扫瞄。

高度适中且宽敞的舒适扫瞄床以及70cm的开放式宽孔径设计,形成开放舒适的检查环境。 除了检查头部,受检查人士可把头部处于机身之外,让小孩,肥胖人士,长者,或幽闭恐惧者也可安心和舒适地接受扫瞄。

磁力共振造影服务包括:

脑部磁力共振造影

磁力共振造影能确诊中枢神经系统(脑及脊髓)问题的有效方法。 其扩散权重扫瞄能为中风病人测出脑部供血不足的部位,可让医生了解病情及作出相应治疗,防止脑细胞永久死亡。

脊椎磁力共振造影

脊椎磁力共振造影能提供病人的脊椎影像,即使是一些平常难以作检查的部位,如椎腔、骨节片及软组织等,亦可同时找出一些生长在脊椎或骨髓位置的肿瘤,对常受颈、腰背痛、及四肢麻痹困扰的病人而言,绝对是一个有效及最佳的检查方法。

血管磁力共振造影

磁力其振血管上,如颈动脉及全身主动技术亦适用于、肺部、肾脏脉血管等,由于测试为非侵入性,病人所受的风险亦相对较低。

全身磁力其振造影

适合全无病征的病人 - 评估潜在中风或癌症病征。

其他磁力共振造影服务

. 肌肉、骨骼及关节造影
. 胆囊胆道图
. 腹部及胸部测试

MRI Imaging

SIGNA™ Voyager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