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_easyslider

革命性的急性中風新治理概念:

腦發作:

中風和心臟病兩者皆是由各種原因的血管疾病引起的現今醫學及專門治療中風的腦神經外科醫生稱中風為腦發作,因為無論是嶄新的預防中風或治理急性中風的方法,都與突發性心臟病的治理概念很相似。



Brain Attrack



中風並非意外事故,是可以預防和控制的:

如今,中風不被認為是一個意外(腦血管意外) ,實際上以現今醫學進步,所有中風是可以預防和控制的。



促進中風風險篩查及中風預防性治療:

由於中風的疾病負擔甚高,預防中風是一個重要的公共衛生議題。作為專門治療中風的腦神經外科醫生,我們並不想治療急性中風,因為治療急性中風的風險甚高, 但在緊急情況下, 為着拯救生命我們都被迫為之。但其實我們是希望提倡防止中風,促進中風風險篩查及中風預防性治療。



Prevent Control Stroke Risk Screening
 



中風是可以治愈的, 患能享受正常的生活:

如果在黃金3 至8小時內成功接受治療,所有中風症狀是有可能逆轉, 中風亦是可以治愈的。患者都沒有任何永久性神經功能障礙, 他們能享受正常的生活。



提前積極治療, 分秒迫切的拯救大腦細胞:

傳统的醫療中風方法是重點針對中風的併發症; 而不是分秒迫切的拯救大腦細胞, 。用傳统的醫療方法,中風治療只是在“等待和觀察” ,直到患者病情惡化, 這方式被稱為 “延誤和被動式” 。現時專門治療中風的腦神經外科醫生會於病人病發的早期,以“積極主動“的方式來治療患者,分秒迫切的拯救大腦細胞, 以減低腦損傷和腦腫脹。



Cerebral Artery

治療中風的真正成因,以防止短時間內再次中風:

採用傳统的醫療方法,大多數中風治療是盲目性的,無需檢索中風的真正原因而盲目下藥。現時專門治療中風的腦神經外科醫生則會以高品質的MRI造影或腦血管造影,以檢索中風的真正成因, 並把相應的中風風險移除,從而防止中風在短時間內再次發生。



Pro-active Treatment Pro-active Treatment

Pro-active Treatment
 
Go to top